暮色与晨光-阿宁

退了,别等了

【堂良无差】男团鲜肉的战争

选秀节目背景,堂良无差

练习生堂 x 练习生良


有些人啊,就是用来被辜负。

所以你看出来,我多坚定地走向你

 

孟鹤堂坐在台下微微握紧了拳头。

今天是公布第二次舞台的日子,六首歌都放完他就有了计划。孟鹤堂上阶段排名第一,他不担心自己能不能挑到想要的舞台,但是担心能不能凑成想要的团队。

又把歌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孟鹤堂把每个位置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都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曹鹤阳站在台上笑着问他们,“今天咱们玩点不一样的。”

每个人都领到了纸和笔。

“把你想表演的舞台写在纸上,注意,是最想的那一个。”

“啊?”练习生们一下子慌了起来。六首歌感觉都很好,坐得近的人开始交头接耳,讨论选那首歌。你问问我,我问问你,好不热闹。

 

“九良,九良,”孟鹤堂回头扒在椅背上,冲周九良挥手,“我想选这个,要不要一起。”

他说着晃了晃自己的那页答题纸,《乾坤暴躁》前面打了个又黑又粗的勾。

周九良想了想,点了点头。

“好。”

“行,那说好了。”孟鹤堂伸出手,“拉钩,不许选别人。”

 

“孟老师收着点,”郭麒麟坐在他旁边,“你这怎么还作弊呢。”

“我不管,九良愿意。”

“你选的什么?”孟鹤堂刚才就给周九良一个人看了,他神神秘秘的搞得郭麒麟也开始好奇。

“一会你就知道了。”定下了周九良的孟鹤堂也不着急了,老神在在地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那个嘚瑟的模样让郭麒麟忍了又忍才没动手。

 

“紧张吗?”工作人员不一会就统计好了数据,曹鹤阳拿着最后的名单走回来。

“曹老师别买关子了,快说吧。”

“紧张紧张特别紧张,曹老师快说吧。”

曹鹤阳就没有一次如他们的愿,底下的练习生摸到曹鹤阳的套路,一个个都表现的紧张得不行。

“怎么觉得你们六十个人哄我一个。”

曹鹤阳自己嘟囔了一句打开名单。

 

“就不废话了。”他利索地把选择每首歌里排名最高的人念了出来。

孟鹤堂《乾坤暴躁》

王九龙《Germino》

前十最后成功挑到歌的竟然就四个人,郭麒麟和陶阳不知道跟谁撞了车,秦霄贤撞了王九龙。这个选歌方法不得不说有点意思。

“行,”曹鹤阳公布完了以后拿着话筒接着说,“第一个,孟鹤堂上来。”

“你们谁想做他的对手可以开始了,”他对着练习生说完又看向孟鹤堂,“你要从这里面挑一个你的对手出来。”

“每组五个人,舞台以Battle的方式进行。”

 

《乾坤暴躁》这首歌有点意思,好几个平时Rap或者走古风路子的练习生都跃跃欲试。可是孟鹤堂挡在前面,他们心里又有点犹豫。

换了别人说不定大家就上了,可是对上孟鹤堂还是没底。

“怎么没人呢,”郭麒麟往后看了看,回头举起手来,“我来。”

“行,那就你了。”

孟鹤堂从来不怕对手太强,压力也是动力。

 

十二个人两两组队,很快这次公演的队长就选出来了。

接下来孟鹤堂他们就去了自己的练习室,他们每个人有九次选择人的机会,如果多组选择一名练习生,那就由被选择的练习生反选。

挑歌不是最刺激的时候,组队才是。

有些练习生坐得安安稳稳,有些人已经开始焦虑不安。

 

万一一会站起来,一个选自己的人都没有。

那该多尴尬。

 

“行,接下来是排名第五的练习生,陶阳。”曹鹤阳按照排名顺序叫练习生起来。

这次公演舞台是全方位实力比拼了,陶阳这种大Vocal不管哪组都十分需要。就看着屏幕里,孟鹤堂站起来了,郭麒麟也站起来了,剩下几个屋子也有人陆陆续续站起来。

“一,二,三,”有练习生数着屏幕上站起来的人,“一共有八组选陶阳,厉害了。”

 

“打个赌,”郭麒麟靠着牌子,“陶阳选谁。”

“万一他不来这屋呢?”孟鹤堂蹲在地上抬头看他。

郭麒麟很是自信,“他肯定来。”

“行,那我不跟你赌。”

“怂了?”

“嗯。”孟鹤堂坦坦荡荡,“反正他要是不来,来了不选你,尴尬的不是我。”

 

陶阳果然推开了《乾坤暴躁》的门,他伸进一个头来,一眼就看到故意端庄的郭麒麟和笑眯眯冲他打招呼的孟鹤堂。

“来了啊。”孟鹤堂往旁边站了一步,“等你呢。”

“不许耍赖,”郭麒麟扒拉他,“让大陶自己选。”

陶阳嘴角抿着一抹笑直冲冲地就往孟鹤堂那边走,眼见着郭麒麟嘴角已经开始耷拉了,他笑着跟孟鹤堂握了握手。

“谢谢孟老师对我的肯定。”

还没等孟鹤堂欢迎他,陶阳身子一转,握完手就去了郭麒麟那边。

 

“合着就是来谢谢我的?”孟鹤堂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气乐了。

“害,这不是怕有人回去对我打击报复,住在一个屋子里了,万一他半夜煮东西诱惑我我可禁不住。”陶阳笑眯眯地站在郭麒麟旁边。

郭麒麟队伍,第一名成员加入。

 

眼看着座位上的人越来越少,孟鹤堂手上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他成功把秦霄贤拐过来,又叫了一个Vocal一个舞担,队里就还缺一个人,他也就剩一次选人机会了。

郭麒麟那边跟他差不多,手里机会不多了,队里的空位也不多了。

“郭老师可不许跟我抢。”

排名已经到了第五十了,孟鹤堂转过头去看郭麒麟。

 

“你的小心思,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目睹了孟鹤堂和周九良全程底下交易的郭麒麟没打算在周九良身上浪费机会。

再说他已经抢到陶阳了,周九良和陶阳到底还是有些同类型的意思。

 

“第五十三名,周九良。”那边曹鹤阳已经叫到了周九良。

他略有些忐忑地站起来,就看到屏幕里孟鹤堂站起来了,隔壁练习室也有人站起来了。

“去做出你的选择吧。”

 

周九良没想到除了孟鹤堂还有别人选他,他冲着屏幕鞠了一躬,有些小小的慌张和开心。

不过旁人注定要被辜负了,周九良早就选好了《乾坤暴躁》这首歌。

他有一些小心思小设计,感觉可以跟孟鹤堂聊一下。

 

“扣扣扣。”房门再次被敲响,周九良推门进来。

《乾坤暴躁》,孟鹤堂小组。

满员。




动森实在太好玩了!

昨天沉迷动森没有更新抱歉了!

谢谢大家体谅。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